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70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13

5
难道高度打出来,不是帮助这个市场吗?难道对你没有帮助吗?我只是呼吁市场少点核按钮,多点格局资金,有错吗?难道哪些动不动核的人比我高尚吗?
带带小师弟

19-08-14 12:13

0
黑哥,欢乐海哥都挂了,你就别硬撑了,相反你该往死里砸,砸到情绪彻底恐慌了,否极泰来,市场连板也就重新起飞了。
龙飞狐

19-08-14 12:11

1
我是想收割别人啊,但不会像楼主这样说的好像是帮别人打空间,帮别人赚钱一样。
施家吴彦祖

19-08-14 12:11

0
游资在科创板vip包厢玩的不亦乐乎。
清流县曹操

19-08-14 12:10

4
说的那么伟大,劳资4板硬扛福蓉科技不撤单,吃面30个点是不是要被感恩戴德??在这个以成败看英雄的地方, 你和我一样只会被嘲笑而已。@黑色海岸线 @逻辑为先 @龙飞狐 @罗居正 @伟哥送你礼物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08

2
别动不动买入是为了收割别人,难道你买了不是吗?动不动感觉自己的好像有多高尚一样,买了是为了拯救世界感觉。
上海新松江路

19-08-14 12:08

3
我也尽力了,拿到水下卖的
摇摇摇Great

19-08-14 12:07

2
买是可以买,但这行情要无伤大雅的低仓位接力吖……一旦做错成本太高
土肥圆快刀手

19-08-14 12:07

1
做自己想做的事没有对错。早上的盘口有点像小单买,大单卖的感觉。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07

3
难道你买股票不是为了收割别人,是为了贡献世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