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uwss

19-08-14 12:23

0
热泪盈眶
天堂如歌

19-08-14 12:19

0
笑死了。格局,
龙夫三拳

19-08-14 12:19

2
昨天就被一字党顶废了,如果昨天5个点开盘,今天这票绝对板了
虚竹和尚11

19-08-14 12:18

0
呵呵🤭
大脑在飞

19-08-14 12:17

1
没事,我也拿着,这个标的在这个氛围下直接被抛弃的话,那么可能只能做趋势了,命生在这里了,看造化,如果不是这个时间节点和这个氛围我也早出了。下午实在不行小亏走人空仓,我等了一个多月了,也不在乎在等一段时间。
赣南游资

19-08-14 12:16

1
支持。说的很对,做的很好。
紫竹猎手

19-08-14 12:15

0
上塘路这种行情真是如鱼得水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14

0
最近已经砸的够惨了…你看看哪些分时核的人。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14

0
芙蓉加速死,难免的,主要是开的太高了,资金兑现意愿大于买入。
markchina

19-08-14 12:13

2
你明天把板封了,才是改变现状作出了贡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