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8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龙会

19-08-14 12:36

0
黑兄,持股者是敌人,持币者是盟友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36

0
感谢支持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34

2
核按钮的不喷,喷做多资金…想赚钱,先把自己心里扭曲的一面修改下。
韩一心

19-08-14 12:32

0
学生眼角确实布满了红血丝
哥哥么么么么

19-08-14 12:32

0
唉,散户格局又有啥用,大佬们都想着收割赶紧走人,早上做个竞价出货,又收割一大波活跃资金。
icosc

19-08-14 12:31

0
为兄点赞。本来想说些什么,但以兄的水准无需他人多言。加油
风升水起

19-08-14 12:29

0
今天由胜转亏出来了
啊炒

19-08-14 12:27

0
格局,支持
70周年

19-08-14 12:25

0
哈哈,路过,看。你们这吵的有意思,还是和谐点好那,走你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24

0
市场已经被散户杀红了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