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局门路600号

19-08-14 12:51

0
兄弟们 ,干就完了,一起挣钱
kurosawa

19-08-14 12:51

0
不过这个票今天的走势其实是由沪电股份决定的,他只是一个套利标的而已,护垫机构狂甩,基本宣告这轮pcb结束了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50

0
很多人居然觉得核很高尚…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50

0
我们A股只能做多…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49

5
对的,市场需要先驱者,国家的强大不都是先驱者牺牲换来的,都不愿意上,苟且可以,但是支持核按钮已经心里扭曲了。
此心不改

19-08-14 12:48

0
股市就需要你这样的勇士,勇于奉献
kurosawa

19-08-14 12:48

0
这个票我想买的不过开得太高了,-5开我就杀进来了
无己心

19-08-14 12:45

1
楼主加油,佩服楼主的勇气,就是昨天世运的量太大了,影响了今天接力资金的意愿,还有连扳股的数量一直萎靡不振,对高标不是很友好。情绪的好转估计还要等市场高度打开空间,然而在此之前的试错期确实还是风险比较大。但无论如何都要感谢敢于试错尝试打开空间的资金,因为所有的尝试都用的是真金白银啊。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41

9
拯救市场怎么了?谁还没点梦想,像你一样苟且一辈子,能做大?嘲笑这个嘲笑那个,自己算老几?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38

0
没有人愿意亏钱…买入都是为了赚钱,股票市场就是这样,游资死光了这个市场依靠散户能起来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