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黑色海岸线 “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
0
敬佩兄,小散只能做多,但他们还要嘲笑做多的人,悲哀!
0
先砸为敬!资本是逐利的,零和游戏下,不要心慈手软!
0
加油,市场需要先驱者~~当否极泰来的那一刻,会把所有的褒奖,奖赏给勇士的!
1
确实现在生态极其恶心,今天板了又会一堆说理解力惊人,格局资金,大气之类的,败了就一文不值,现在每天都是涨停指数跟连板指数背离,连板高度打不开,天天接力首板有什么意思,今天正好借大势打开空间的机会,有承接却没有封板资金,都等着别人给自己打空间,很可悲
0
昨天打板进的,一直锁仓,真的是,一直229,唯一的希望就要断送了?
0
最近止步三板空间受到压制,情绪处于冰点,看了兄的帖,很佩服,兄是半路的高手,是一个有情怀的作手。
0
加油
0
0
没事,兄弟我昨天半大半仓位,今天早上又加仓了我都梭哈了,今天下午不到-5以下我不减仓…永远只做龙头,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