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6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t7724

19-08-14 13:16

2
@黑色海岸线 “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
星星不再迷茫

19-08-14 13:00

0
敬佩兄,小散只能做多,但他们还要嘲笑做多的人,悲哀!
量化王

19-08-14 12:59

0



先砸为敬!资本是逐利的,零和游戏下,不要心慈手软!
源生

19-08-14 12:58

0
加油,市场需要先驱者~~当否极泰来的那一刻,会把所有的褒奖,奖赏给勇士的!
致命ID

19-08-14 12:57

1
确实现在生态极其恶心,今天板了又会一堆说理解力惊人,格局资金,大气之类的,败了就一文不值,现在每天都是涨停指数跟连板指数背离,连板高度打不开,天天接力首板有什么意思,今天正好借大势打开空间的机会,有承接却没有封板资金,都等着别人给自己打空间,很可悲
蜂蜜柚子半价

19-08-14 12:56

0
昨天打板进的,一直锁仓,真的是,一直229,唯一的希望就要断送了?
短线剑客

19-08-14 12:55

0
最近止步三板空间受到压制,情绪处于冰点,看了兄的帖,很佩服,兄是半路的高手,是一个有情怀的作手。
九天之一

19-08-14 12:55

0
加油
无名小卒999

19-08-14 12:54

0
炒股上王者

19-08-14 12:52

0
没事,兄弟我昨天半大半仓位,今天早上又加仓了我都梭哈了,今天下午不到-5以下我不减仓…永远只做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