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5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天天涨

19-08-14 13:33

1
韭菜才讲情怀,柚子都在想着怎么能轻松收割,用格局给韭菜洗脑。
天天天蓝rex

19-08-14 13:32

0
让他们核,核到极致了就会出现专吃核按钮的对手盘,简称大长腿
这东西就是个轮回
瑞特怎么第二天就核不动了?竟然还能红盘?

@黑色海岸线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3:30

0
都是喜欢互相嘲笑,你看哪些大佬发言不…市场生态越来越恶劣。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3:29

0
太难了
易山居士

19-08-14 13:26

0
大神,保重
阿串串

19-08-14 13:25

0
bingo
jasonkidd123

19-08-14 13:24

0
今天买应该没有错的啊,
nalami

19-08-14 13:22

0
楼主不用理会那些无聊的人,自古以来不缺这样的人,爱看别人笑话爱说别人闲话,庸碌无为,阴暗心理,理会他们相当于自污了情绪,tgb多少人手里没票却嚷嚷着核按钮的人大有受众,市场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有些人却很愿意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即使刚刚割完肉,也不忘记去讥讽一下别人
zxc子川

19-08-14 13:21

1
为兄叫屈,做些正能量的事,竟然要被喷子喷成这样,小弟挺你!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3:17

1
继续核吧。核按钮可以让你们悟道的,资金已经去科创版了,未来你想核都没那个机会了,抓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