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4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4:16

2
发个帖子说了一下近期的生态…被喷的都扛不住了,阴谋论都来了…哎…服。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4:13

3
脑子进水了吗?我炒股都那么阴谋论…真的很佩服,你聪明你别买就行了,我挡着你了吗?我亏钱跟你有关系吗?这是人气股不是庄股,脑子水深得很。
梦想在上32

19-08-14 14:12

0
唉,都是被一万倍洗脑的
筑梦2019

19-08-14 14:08

0
我不玩短线,没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我就是看你这个帖子,觉得你的切入点很有意思,风险小的时候你视而不见,马上趋势反转了,你却摇旗呐喊。如果你是散户,我觉得你很可怜,因为你这样搞很难挣到钱。如果你是某方资金的发声筒,哈哈,送你一句:
举头三尺有青天,多行不义必遭谴。
天天天蓝rex

19-08-14 13:58

0
回帖里面好多让人三观尽碎的言论。。
@fcz1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3:54

5
听兄的意思,每次市场4板你都是首板就进去了?世界岂不是你的?
五邑散人

19-08-14 13:52

0
这个票还有希望的,不要灰心,有韧性
筑梦2019

19-08-14 13:50

0
首板你去哪了?二板你去哪了,现在3进4的鬼门关,你倒是来装格局了,早干嘛去了?
箫海哥

19-08-14 13:39

0
是运电路昨天封板烂的一b,
天天天蓝rex

19-08-14 13:36

0
我今天也买啦
加油
看好他回封
看看华阳和瑞特,核按钮们明显已经力不从心了。。
@fcz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