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3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ddy1012

19-08-14 14:48

0
盘中陪聊达人淘股吧已经有了。另外市场氛围永远第一位,3920今天非自发的这种弱转强半路值得商榷。
现金为皇

19-08-14 14:47

0
多空预期都没搞懂。
eddy1012

19-08-14 14:44

0
@黑色海岸线  发帖只为记录,和水平相当者讨论,不和垃圾人争论,盘中陪聊达人淘股吧
五邑散人

19-08-14 14:42

0
看看激智科技有多丧心病狂就应该知道高位股有多危险
旦dm

19-08-14 14:35

0
目前的政策面 资金面 等均没有势
旦dm

19-08-14 14:32

0
情怀要看大势

你的资金量能承接住  可以情怀

资金量小 最好还是跟着大势

这几天都有记忆走势 华阳  300600   603920  均如此
温州小白菜

19-08-14 14:25

0
他们不是来赚钱的,是来体验一把梭哈的乐趣,体谅下
feijing2

19-08-14 14:21

0
我也是出了最后一点做多力量,8月到现在亏了20个点了,也不仓控了,献身了感觉
五邑散人

19-08-14 14:19

1
一大堆游资进去就这个德性,短线生态就是被这帮游资搞坏的,散户玩不过他们就发明了核按钮,报应啊,大家都没得玩了
工北路

19-08-14 14:18

0
已经支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