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舰巡洋

19-08-14 16:01

0
如此超预期,依然无法涨停,可见如今差到啥地步了。
青树二牛

19-08-14 15:28

0
今天砸盘的不知道是什么人,散户容易跟风,主力军还是大户,中户,昨天50%的换手,场内筹码全部换了一遍,还是起内讧了,互相伤害,没有gjd出手,形成不了统一战线,这也说明了柚子时代的末落。照这样发展下去,市场连二板都难接力。
勇哥威武

19-08-14 15:13

0
不怕楼主,我今天收盘进了中石  世运  最高点出了久之洋,,主要还是贸易谈判的锅  这货就和金力永磁一个玩法
旦dm

19-08-14 15:06

0
该股明日 如果大幅低开放量那么又是很多人要哭着销户了

散户就是弱势群体 也是强势群体

懂得等待的散户 是不可能有销户的机会

天天赌就不好说了
世事如潮

19-08-14 15:02

0
比比激智科技,还行?

昨天顶板,今天有高走机会,其实算是好了早盘1.8个亿想强行顶,顶没了就得认了
卓沛学长

19-08-14 14:57

0
这是票你是真没看懂吗?昨天那个烂板看不太正常,其次,今天集合竞价明显有人作假,别被忽悠了都不知道咋回事
诗人的理想

19-08-14 14:57

0
说得好,在这个残酷市场里讲情怀是活不久的  
旦dm

19-08-14 14:54

0
就是比智力的游戏 而已 自己多少胜算 都很清楚
昨天淘股吧就搞了一次动员活动 结果可想而知
股市Ant

19-08-14 14:53

0
买了多少?兄弟,1手吗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4:48

1
我只是真实的发自己的买卖,大家可以说我菜,做多有啥好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