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此超预期,依然无法涨停,可见如今差到啥地步了。
0
今天砸盘的不知道是什么人,散户容易跟风,主力军还是大户,中户,昨天50%的换手,场内筹码全部换了一遍,还是起内讧了,互相伤害,没有gjd出手,形成不了统一战线,这也说明了柚子时代的末落。照这样发展下去,市场连二板都难接力。
0
不怕楼主,我今天收盘进了中石 世运 最高点出了
久之洋,,主要还是贸易谈判的锅 这货就和
金力永磁一个玩法
0
该股明日 如果大幅低开放量那么又是很多人要哭着销户了
散户就是弱势群体 也是强势群体
懂得等待的散户 是不可能有销户的机会
天天赌就不好说了
0
比比
激智科技,还行?
昨天顶板,今天有高走机会,其实算是好了早盘1.8个亿想强行顶,顶没了就得认了
0
这是票你是真没看懂吗?昨天那个烂板看不太正常,其次,今天集合竞价明显有人作假,别被忽悠了都不知道咋回事
0
说得好,在这个残酷市场里讲情怀是活不久的
0
就是比智力的游戏 而已 自己多少胜算 都很清楚
昨天淘股吧就搞了一次动员活动 结果可想而知
0
买了多少?兄弟,1手吗
我只是真实的发自己的买卖,大家可以说我菜,做多有啥好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