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明天世运反包涨停,易尚也进4,谁的地位更高?
0
问题是你救了别人 每人救得了你 所以以后还是想着自己吧 没必要伟大
0
兄弟,现在市场生态就是这样,你选个首板后这个走势的点火试试,大把人和你抢筹,你都买不够,然后三板大家一起砸,砸不死,5板就出来了,比如华阳和今天的2751再砸不死/7板就会出来
0
这不就是高位买了,等待傻子接盘吗,结果没等到变成了情怀!
0
0
也我是跌下来,比昨天涨停价还低的时候出的
0
别理喷子们,确实有高标炒作氛围会好很多,补涨不断。那些觉得打板才是格局的也是逗,不过格局这东西其实可以没有,合适的时机就会有资金做的。被坑了只能说错了,这个股糟点还是挺多的,有量的问题,中军大屁股疯狂做多后大概率跳水的问题等等。不过很多问题也不一定是问题。比如十几亿谁来接,多的是连续十几亿涨停的股,也有爆量后缩量的,很多东西关键是怎么去平衡它,很难说对错。
0
一部记录片里,一个老兵说的:挨着谁,谁上,这个国家才有希望。股票的操作虽然无关对错是非,不需要那么情怀,但很欣赏楼主的三观,不过好像在淘县说这些只会被群嘲
0
支持黑兄,早上赚钱情绪并不差,这个如果板了,市场情绪就会得到修复,我想不通这些人为何砸盘,这个股其实昨天高换手,筹码基本完成交换,被砸我感觉更多原因在于市场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