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60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12

1
庄股少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10

0
都看不起高位接力的,以后没人接力了,哪些觉得自己玩首板厉害的,怕是无人接力了。
灯心人

19-08-14 17:10

7
明天再锁仓一天吗,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09

0
有人看懂超预期…不过昨晚消息这里给他勇气不少。
mywaylove

19-08-14 17:07

0
楼主不要太难过,世运是近期难得出来的一个有龙头气质的票了。明天反包涨停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反包涨停了,我觉得易尚进4了地位也不如它。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06

0
溧阳路玩的半路…参考宇环3
闯荡糨糊

19-08-14 17:02

0
尽力了....
小飞侠战神

19-08-14 17:02

1
因为不想被收割,今天必须走啊!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02

0
淘股吧说核似乎更让他们舒服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02

0
龙虎榜半路接力的大资金都不如淘股吧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