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达人

19-08-14 17:40

0
赞同,都像东方通信一样就好了
炒家徒弟

19-08-14 17:40

0
@小蚂蚁丶  今天没有昨天的量大,还能抢救一下吗???
东海神股

19-08-14 17:36

0
三板半路要考虑时机,大资金二板半路点火不需要,高位板造妖欢乐海岸两次出手被砸得不要不要,二板大家都宁愿抢秒板也不去点火,没有充分换手的二板怎么可能走得远,所以现在出不了妖!但从华阳看,二板点火,三板护盘,搞个5板小龙其实很轻松的
misakiyuna

19-08-14 17:29

0
什么超预期这些套路已经玩烂了  本质变味了  已经不是真的超预期了  都是因为知道这样顶开盘你们认为是超预期回来买而去顶了
溅格人

19-08-14 17:26

0
伟大啊
tgb04117

19-08-14 17:25

1
接力资金被杀光的时候 才是否极泰来的时候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21

1
龙虎榜还可以的…都是散户砸的
拉夫特尔

19-08-14 17:18

0
勇士!干呗
mywaylove

19-08-14 17:16

0
这票走N+N或许能走出的板数更多。
小蚂蚁丶

19-08-14 17:15

0
今天也上车了,十亿的量也算罕见了,大资金该珍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