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8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29

0
@大操怡情 一将功成万骨枯,市场需要先驱者。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28

0
@灯心人 明天有人反包的话,我就锁仓。今天龙虎榜还可以。
大操怡情

19-08-14 18:26

0
前进的道路上有一堆堆的白骨,无论他死于什么均不会阻挡潮流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26

0
@mywaylove 这个肯定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24

0
@大成路旁 大成兄也接了。。。能力不如各位。 
王府小王

19-08-14 18:17

0
A股就是垃圾场,没啥值得留念的
韭菜居士

19-08-14 18:16

0
@黑色海岸线 这票今天就是多杀多,我是换手到昨天2/3同时破位时走的,没办法没有封板资金低吸也是一嘴土
局中演戏人

19-08-14 18:08

0
我还是空仓保平安了。另外,感觉兄实在不必为了格局买单,不过如果世运能上板的话,我还是会去排板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7:41

0
这里感觉需要一只小票,最好就是那种最大10亿以内的。
超级达人

19-08-14 17:41

0
错,是想连续十个涨停把后面的套在珠峰,十年后解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