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曹操是我哥

19-08-14 18:36

0
屎都亏出来了
忆前尘

19-08-14 18:36

0
现在需要开阔空间,告诉大家老乡你看十个涨停了,快回来玩两把、吸引潜在资金入场,搞活市场,如果都搞低位就是人精互掏口袋,或者趋势t的赢机构、
也可能我说错了、其实潜在资金还是有的只是环境变了
浮游股海

19-08-14 18:36

0
兄弟支持你下  
卖玉补仓

19-08-14 18:35

0
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人少,试错是没错,情怀有点大哈,
BoBoMEe

19-08-14 18:34

0
成王败寇,做股票不能讲情怀,死的会很惨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34

0
@广州京溪路 是觉得承接很强才这么干的。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33

1
@局中演戏人 难免吃面,自己也有私心,打造高度的同事也一起赚钱。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31

0
@tgb04117  多光算杀光?开盘0集合?
ht7724

19-08-14 18:31

0
@黑色海岸线 把核按钮的鼻祖@灯心人 都引来了。核按钮是散户的必备工具,你可以说它不能悟道,但是超短必会用到。因为核按钮就是散户就短平快的优势最好的体现,散户唯一的一点优势不用,还要用什么呢?就像大权重要国家队护盘,小盘股最应该是柚子来护盘,让散户维护生态算什么事。
开飞机日燕子

19-08-14 18:31

1
答应我,继续赌下去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