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6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上弦

19-08-14 19:28

0
也许这只是开始
一把剑

19-08-14 19:13

0
人民币的突然升值,失去了炒贬值的预期,都是一个电话害的,错不在你,
梦想至上

19-08-14 19:09

3
感觉说的有点太高大上了吧?错了就是错了,挨打都不能站直了?连愿意点板的资金都没有,是不是该认真考虑下这笔交易错在哪里,下次如何规避这种坑,顺势而为!!!
住七楼的人

19-08-14 19:07

1
不改变思路,早晚被收割完,这个市场比的就是谁更狠更快更无情。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9:03

0
下次这种帖子我还是收盘发吧,免得被说找人抬轿。
玩具小孩子

19-08-14 18:56

1
那承接很强为什么就大跌了?
今天有一部分资金做局。
其实严格意义来说  除了集合竞价好点
开盘后的走势是完全不及龙头股的预期的
但是盘中昏了头脑  一直意淫有资金来封板
还是经验不足吧  
事后看
盘中拉升根本没量  而且开盘后走势很差
我还是昨天有先手的  唉  操作失败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45

1
@玩具小孩子 不是的,说明承接很强,缺乏扫板魄力资金,先有承接,才能有扫板的信心,兄理解反了。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8:42

0
@浮游股海 感谢
玩具小孩子

19-08-14 18:41

0
今天大资金买入这么多
怎么还是不涨  说明没人愿意封板  
说明游资还是半路的多  
浮游股海

19-08-14 18:40

0
是的  最近短线生态被压抑的很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