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人民币的突然升值,失去了炒贬值的预期,都是一个电话害的,错不在你,
3
感觉说的有点太高大上了吧?错了就是错了,挨打都不能站直了?连愿意点板的资金都没有,是不是该认真考虑下这笔交易错在哪里,下次如何规避这种坑,顺势而为!!!
1
不改变思路,早晚被收割完,这个市场比的就是谁更狠更快更无情。
1
那承接很强为什么就大跌了?
今天有一部分资金做局。
其实严格意义来说 除了集合竞价好点
开盘后的走势是完全不及龙头股的预期的
但是盘中昏了头脑 一直意淫有资金来封板
还是经验不足吧
事后看
盘中拉升根本没量 而且开盘后走势很差
我还是昨天有先手的 唉 操作失败
@玩具小孩子 不是的,说明承接很强,缺乏扫板魄力资金,先有承接,才能有扫板的信心,兄理解反了。
0
今天大资金买入这么多
怎么还是不涨 说明没人愿意封板
说明游资还是半路的多
0
是的 最近短线生态被压抑的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