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5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蚂蚁丶

19-08-14 19:55

0
不能光这么看,昨天十个亿,今天早盘水上成交七个多亿,大家还是希望打出高度的。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9:50

0
模式内…我也做高位板,半路点火,涨停加仓模式…
小妖别跑

19-08-14 19:48

0
兄的模式是什么?如果是模式内亏损,盈亏交给市场就好了
超级复利

19-08-14 19:40

1
欢乐海现在去高位买股票,都被人喷死了。
现在这个市场,需要彻底大跌了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9:39

0
支持市场自发修复
淦大善人

19-08-14 19:38

0
快来了,今天世运撑的够久了,趋势票今天已经在杀跌了,熬几天高度就出来了
时势至上

19-08-14 19:37

0


支持下楼主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9:36

0
bobof

19-08-14 19:30

0
今天没跌停我很意外
mywaylove

19-08-14 19:28

0
楼主,我支持你的格局。要找一个打开空间的票就只有世运了。一点错都没有。市场会回报你的格局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