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4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0:13

0
@zxc子川 死的那几个高位股我考虑到逻辑不对,这个是科技OLED ,。。。。这也是很多资金承接强的想法吧。
OJ酉

19-08-14 20:12

0
市场没有老师,老师就是个笑话。按条条框框教别人的称之为老师,条条框框在变化莫测的市场里只会死路,固定模式就是其中之一。
小蚂蚁丶

19-08-14 20:11

0
错了就错了吧,看明天什么样吧,今天就抱着试错的心态进的。
炒家徒弟

19-08-14 20:10

0
我就是看承接不错,才进的,怎么会被砸成这样,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zxc子川

19-08-14 20:07

0
兄好,说句事后诸葛亮的话啊,小弟觉得新周期试错成本太高,如果出现一个三四板失败后不被核,这样再去做龙头接力您觉得会不会更好呢?毕竟赚钱还是得做好复利。
高飞0371

19-08-14 20:04

0
收割机也有翻车的时候哈
真东

19-08-14 20:02

0
兄弟怎么还和别人吵起来了呢,容易影响自己的情绪,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0:01

0
@海秀路捕手 电话打爆黄金股啊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9:57

0
@梦想至上 站直挨打
海秀路捕手

19-08-14 19:56

0
黄金卖错了,不靠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