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3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己过

19-08-14 20:43

0
 大家都来看望你了
常己过

19-08-14 20:42

0
崛起了

19-08-14 20:40

0
嗯,我昨天打板的,直到收益-1.5才卖,以后再也不干傻事了!
花木男520

19-08-14 20:36

0
大盘趋势向上资金活跃的时候打板,胜算最高,赚钱自然好容易的,现在大盘震荡下行,追高基本都是接获利盘,明天低开我来反包哦兄弟 等我
win皇

19-08-14 20:33

0
感谢楼主格局,让我先核出来,
jasonwangp86

19-08-14 20:33

0
人红是非多,少发些帖子多专注自己的交易,你发的帖子多,带来了流量就带来了是非,默默的做自己的交易不好吗?
悟空007

19-08-14 20:32

0
明天再锁仓一天好吗?答应我!
枝繁叶茂1

19-08-14 20:32

0
楼主真的头铁啊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0:16

0
是的
小蚂蚁丶

19-08-14 20:13

0
今天世运这个样子。明天世运竞价要是低预期,易尚明天也是跑得快。噢耶。。。大家一起做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