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1:53

0
2019起点

19-08-14 21:46

0
昨天的才是勇士,尤其是下午还在买的人,明知道天量还要去顶,纯粹的格局。今天进去的被收割的不能称之为勇士,称为试错。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1:42

1
都是负能量
90后职业股民

19-08-14 21:41

0
淘股吧越来越负能量了,所以你才会被很多人喷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1:41

0
说的对。
独行远方

19-08-14 21:26

0
@黑色海岸线  
兄,你呼吁是好的,那么多人呼吁也没用关键,你看韦爵爷本来大肉战法,最近被人做成了大面战法!其实还是专注自己的交易最重要,无需理会其他!也没有谁对谁错,核按钮存在即合理,兄说是不,!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不用去呼吁,没用,没人听的!本来就是互相收割,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你觉得恶劣,兴许有的同胞觉得还行!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0:52

0
@花木男520 是的
王下悍将

19-08-14 20:52

0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0:50

0
@jasonwangp86 都不发帖子,你看什么?
花木男520

19-08-14 20:44

0
现在市场氛围已经变了,为什么我们还痴迷,某些套路,这些套路在资金活跃的时候是可以赚钱或者说是适合这个市场现状的,可是有时候这个模式套路又不适合当下环境,还是变通为上,反正只要能赚钱的套路就是正确的行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