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50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耀帝国

19-08-15 09:47

0
所谓的一线游资只玩一夜情,唯一的格局柚子欢乐海也被打残,接受事实,从此不再有格局!
jasonkidd123

19-08-15 09:24

0
已经尽力了,
雷神2017

19-08-15 07:06

0
不是市场变了,是你的对手盘都是人精了
鎮股铄金

19-08-15 00:28

0
尽力了
吉瑞祥

19-08-14 23:56

0
@悟空007  这个回复666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2:34

0
都指望别人给自己抬,都觉得自己永远比别人聪明
风沙hy

19-08-14 22:15

0
世运电路如果今天封板了,就不会有那么多首板就炸板,明天二板估计都没人接了,到底谁害了谁?
ltjun

19-08-14 22:11

0
黄金昨天明显有资金进去,今天低开正常,大盘高开一般都要回落,黄金就会回暖,没必要卖啊!
黑色海岸线

19-08-14 22:10

0
情绪到了合力顶的呀
wdnexist

19-08-14 22:03

0
看着好笑,你们这些人亏完了,市场才能正常点.持续了五个月了,连板就没低于三板过.就是因为你们这些有"格局"的资金源源不断的给这些2板做秒板的接力.
去年,德新交运,东方通信,风范股份,哪一个是2板加速的?我估计,等做2板加速的把你们这些做空间板收割完,市场就恢复正常了.

我同意去做高度,但是绝对不选2板顶一字秒板加速的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