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上半年收益10倍,下半年还会有收获吗?

19-08-08 21:30 359096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上半年收获了很多,包括实盘赛收益近10倍和奖杯,这个得感谢淘县和举办方!希望下半年继续努力加油,争取收获更多东西!

最近一个月家里有很多事情忙碌和烦恼,基本没什么心思和时间看盘操作,有时不看盘,有时只看半天盘,有时只能用手机关注一下行情。。。。 断断续续的不看盘不复盘,让我找不到股感盘感,加上行情不好,所以一直不敢重仓,只能偶尔轻仓操作感受一下市场。。。。 所以最近一直停滞不前,赚不到钱!

炒股11年了,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战斗,独自在家操作,和外界几乎没有交流,挺孤独的,而且进步非常慢!这些都非常不利于个人成长/成才/成功等! 另外,经常因一个人忙不过来/反应不过来等而造成操作失误或错过好机会。。。。

所以以后有空就在此帖和大家多交流,希望能共同进步和多认识些朋友,争取早日走出家门干出一番大事业!

打开淘股吧APP
880
评论(1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缘88

19-08-11 09:40

0
我只想记录自己的收益,不知怎么弄
zhou200445

19-08-11 09:38

1
你复制粘贴不就是了
方向999999

19-08-11 09:36

0
股神什么时候天天发交割单啊?好期待
乡哥

19-08-11 09:36

0
无他法,先上班
禅缘88

19-08-11 09:33

0
真的笨,你告诉我
再见亦是累

19-08-11 09:32

2
我是做低吸的,从不打板。个人感觉职业跟不职业差别很大,没职业前还是可以赚点小钱,职业后,模式变了,心态也变了,要求变高了,盈利目标也定的高,最后亏的很惨,但是感觉自己也进步了很多,现在依然走在亏损的路上。要不要职业炒股,慎重慎重慎重,压力非常大,还有其他方面等等。
小老婆

19-08-11 09:26

0
一.模板你都找不到,笨。二.有模板,都没敢P个十倍!无胆,三,淘县这么多人,P了没人信你,失败!
棋贯长虹

19-08-11 09:24

0
轮回666
兄你职业期间,打板收益是主流吗?最近好做吗?我现在一边上班一边做。行情也不好。前段时间打扮刚有点信心又被打击了。幸亏没无脑辞职,还是等稳定了再辞职,羡慕你
广西路游资

19-08-11 09:20

0
大神,你这两天心情不错呀
禅缘88

19-08-11 09:14

1
这个图是怎么做的,那里有模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