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知小兄弟入市几何
最起码你应该保持对一个市场做了25年超短,却依然活了下来的一份尊重
其它的就不多说了
9
熊市交易理念[淘股吧]
1.把每天的大盘预测为单边爆跌
2.问自已,什么样的股票才能在爆跌下生存?趋势股,题材股?
3.不用学心理学,但一定要理解人性的弱点,贪婪,恐惧,希望
4.如果大盘如海,则个股需如木,而不是舟
5.如果大盘如风,则个股需如石,而不是树
6.在熊市,每天的涨停就只有20只左右,我们买的个股一定要在这20只内,做不到,则弃
8
楼主,还在纠结这些初学者的东西,注定就是在股市的loser。
4
我顶住世人冷漠,无解的眼光,独自前行
一个老股民,在熊市完全可以放弃交易,等待牛市的到来
但A股市场的牛市太短暂,无声的来,有声的去,来不及一点点准备
选择熊市交易,本是万人在过独木桥
3
10年了,粉丝清零,重建新粉。请大家重新加粉,也希望能在粉丝中找到和我一起悟道的人,并传之交易系统
3
3
@胜者取之 没有,还是一样的感觉,20年前就是这种感觉,感觉成了,却一直在路上
唯一的收获是知道错在哪
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