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日买入了中石科技和明阳电路
有兴趣的可以留言交流
0
右侧交易试过,太慢
左侧交易也试过,太难
大盘虽是同盟军,但太难同步
唯有突破,抓住在熊市中仅有的涨停
才是生存之道
4
我顶住世人冷漠,无解的眼光,独自前行
一个老股民,在熊市完全可以放弃交易,等待牛市的到来
但A股市场的牛市太短暂,无声的来,有声的去,来不及一点点准备
选择熊市交易,本是万人在过独木桥
2
这个行业只有两条路,一是放弃,二是等,等厚积薄发的那一天
0
绵阳哪里的啊? 空了一起吃米粉加臊子
0
你好惨哦
0
向兄致敬
2
@绵阳弯刀 弯刀兄,老人了。
建议和校长好好长时间交流一次,也许有益于你打开、看透,包括看透他们这些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