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韭菜一个,所以知道点
0
谢谢兄还记得我这样的一个老人
0
他们已经大成。我却还在路上
0
楼主确实牛逼
1
兄好,我们理念还是不同。我现在已没有做板块概念了
喜欢利弗莫尔的思维模式吗
0
绵阳你不是以前婷婷基金操盘手吗,现在没操盘了,这个ID就跟新人一样,没有一个老友来发言。你的资金不是很大吗,怎么就这几十万了
0
两个黄金股我能理解是考虑避险情绪,就是这宝德不明所以
0
25年超短,历经五轮牛熊,没东西怎么混,唉,千金才换
寻有缘人
0
恒邦股份也跟上了,就宝德还在磨饥
0
楼主有点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