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活有相当部分的真相就是残忍,就像你诞生的时候,也是几亿个精子里面唯一的一个成功的,其他的都要死去。所以我们能每个人来活到世上都是竞争后的产物,也是打败了所有的晋升对手。而对手都死去了。特别在股市中,胜利做个强者非常关键。
2
你去看看茶叶的烘焙过程。茶叶采下来,其实上它很多细胞还是活的。然后人就是不断的向利用高温让他逐渐产生脱水效应。让它强行从叶脉和叶梗里面把营养像茶叶输送。就像慈禧太后为了吃猪,就找猪的一个地方狠命的抽打。从这个角度来说,无论吃素吃荤都非常残忍的。那植物被割掉的时候,被拔起来的时候,被丢到荒野暴晒的时候,其实也非常残忍。所以如果想不残忍,就只能喝水。那么我们说娃娃鱼很残忍,那么作为人一样的股娃娃鱼不是更残忍。
1
吃素吧,好残忍。
1
而且这个股票从我开始吹到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涨了接近30%。听我话的人,现在是舒服的不得了啊。角度来说,我简直就是股市菩萨。你还在问我是不是专家。你立刻给我跪在我的面前。然后自己打自己100个耳光。周末练有眼无珠。罪该万死。钦此!
0
为什么每天都在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数据那么清晰,我是庄家吗?公开数据都写在那里,谁是主力?
0
0
楼主,每篇文章都写得很好,但是每篇文章都提到视源真是无语了。这么明显的庄股,楼主是庄主吗?
0
如果有处理过娃娃鱼的就会知道。这里与即使血都放进头也被斩掉,但是他的肌肉神经还是活的,继续剪下去,砍下去的时候会感觉到像活的一样。这个也和大部分中国股民差不多,其实上大部分股民都已经死掉了,我们号称僵尸。或者说僵尸账户。但是每一次小小的冲动,大家都会认为,中国股市的大牛市又来了。就是说你都已经死掉了,但是有时候触动一下,他好像又像活的一样。虽然已经没有大脑和灵魂,但是肉体好像还没死。所以吃了这么多娃娃鱼的股市,血腥程度也是难以想象的。所以很多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或者他的管理者是得不到善终。其实原因就在这个地方。
1
为什么我把中国股民比成娃娃鱼呢?因为两者共同的特征都是肉质鲜美,营养含量极高。惦记它们的很多。那娃娃鱼平时叫声像小孩子,这和我们股民多么相似啊。抱着很清纯的投资眼神,就像婴儿般的眼神来到股市。谁会想到多种的狩猎者已经在边上等候。然后他们被杀的时候非常惨烈。娃娃鱼被屠宰的时候,它的双手是只会像人一样的,想要去抱住什么。这和我们股民多么相似啊,每次下跌的时候总想着什么利好什么救市,怎么我们的手上拿的东西又是价值?所以说我觉得,你如果看不懂自己的命运,就到菜市场去看看娃娃鱼是怎么样的。中国的股民大部分都是娃娃鱼的命运。肉质鲜美,思想单纯,惦记的人很多。
0
赚钱效应真的很重要!我的自选股都是根据当天的赚钱效应来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