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照自己节奏来 别管别人怎么说
2
乞丐:每次你路过都给我一百元的,现在怎么没有了?龙少:我结婚了♥ 乞丐:你怎么可以拿给我的钱养老婆~
是呀。
谢兄理解。
我就是有时有点想不通,真有什么假恶丑之类被人喷还能理解。但大多都是无缘无故莫名其妙就被喷。真是堵心。
这就比如我去公共场所跳个广场舞,愿看的看,想学的也可学,大家图个开心就好。不想看不想学或认为我跳的不好的,尽可转身离去,看别人打太极、唱歌、下棋、卖狗皮膏药……都可以。
彼此之间没有契约、没有合同,没有金钱往来,谁也不必被谁约束。
但现在不是这样,有人看了后要求你必须按他规定的动作和节奏跳。不然就喷你。这么多旁观者,如果多几个这样的人,每人的要求我都照办,不得累死?
0
老师布道,全在缘份和心情,能出来发贴指点,已属宝贵,应当知恩图报。一切随缘,不可强求。
0
加油,期待中
1
别争了龙少 大致的逻辑就是没把吃饭家伙地道面前手把手教 那好歹给个代码把钱送到面前 不过别以为这就完事了 真公布了到时候还会有几个自以为学会了的还会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说你破坏了生态害他们苦悟x年的大道没钱赚了 给你扣个谋财害命的帽子
0
是的。
但在我的系统中它还有一个明显的缺陷,不是完全符合条件。
不过己经可以列入关注目标了。
0
这个好像可以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