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少兄,霸气!
0
好!谢谢
1
是不是历史股性不够活跃?极少涨停。
0
偶入一群,后来才知道除了我自己其他的都是托。
0
个别人无礼乱喷,龙老师别生气,拉黑了之。
0
0
纯干货啊,谢谢楼主布道。
谢谢理解。
想问问题自然都可以问的。
但是我能回答的尽量回答。不能回答的也希望大家理解。
2
哈哈哈 这个东西细细剖析起来是要挨喷的, 大多数的情况是,大家能接受马云比我们富无数倍,但接受不了我们部门的同事比自己强一点点。
邻居比我们过的好一点点。同班同学比我们分数高一点点。所以会想尽办法去找他的问题 比如作风不检点 比如这人大小某某事反应品行不端,甚至恶意揣度到那人的家庭,长辈的过往。 放到咱这 你看一些不说话的前辈大拿们相安无事 无数人推崇 你们几个说话的,谁没几个来找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