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天乐 你好。
138楼的“有个帐户了2千6百元”,了前加个“亏”字。
谢谢。
不知道你笑谁?
兄弟,麻烦前面去认真翻翻贴子。看看我赚了多少?又亏了多少?
是,最近大跌,有个帐户亏了2千6百元巨款。哎呦,亏得我都找不着北了。去看看别的老师亏多少吧?绝大多数更惨得多吧。
我赚的比这多超级N倍吧?简单加减法你会做吧,去算一算。
2
为什么要用一个人去标榜另一个人,要是觉得楼主不行,大可以绕道而行,动不动就请赵老哥出来,搞的好像你家亲戚似的,真是奇怪。
如果你一直看了我的贴子,就知道我一直说过我不布什么道。发实盘贴也好技术贴也好只为自娱自乐。
至于有没有人看、愿不愿意看、看了有没有用,看的人每个人自己自然会判断。
只是你既然认为吧里的东西都没用,还浪费这么多时间去看,不奇怪吗?
4
赵一万7年一万倍是真金白银到手的,但除了几句“二板定龙头”、“股票就是资金推动的”、“只做强势股,不低吸”之类的话,没见他宣传过什么具体的高招。
龙二万声称7年二万倍,但搞了几天好像就没有信心了,却在这发帖布道,教别人具体的炒股高招。
这是不是有点滑稽?
0
哈哈哈,笑死我了,自己亏得一塌糊涂,还来布道!
那请问:既然你认为所有人都不会说有用的东西,那你来淘股吧干什么?
2
真正有用的绝招,没有一个人会公开的,他爹都不会告诉,原因很简单,任何绝招,一旦公开就会失效。
楼主吃多了就休息下,别没事搞这些花里花俏的东西。你写的这些东西,看得懂的不需要,需要的看不懂,有啥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