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油推,帖子很有营养。龙少,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坚持做自己。
0
标题太高调,就这一个原因导致的。
1
个人感觉楼主介绍的技法非常贴合市场。之所以有人阻挠,要么他是庸才,无法从技法里面汲取营养。要么就是嫉妒恨那伙的!支持楼主的坚持!!!
0
华中区宠
说实话,我也很想继续开着那个贴子。
我并不想这样半途而废。无论失败成功,结局如何,我都想坚持到最后。
我为什么会停止?真实原因并不是当时亏损了这两个点。对一个长期的目标而言,一两天或者几个点的亏损实在是无关大局。所以借这个来停止的理由只是自己的一个托辞。
真实的原因是我开那个贴子后受到的压力太大。在贴子中、站内信里都不断的有人无端攻击、甚至谩骂。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我以为我承认挑战失败,低调一点,这一切都会消失,重新归于平静。但没想到的是,停止挑战,只是让他们找到了另一个攻击、讽刺、谩骂的角度与理由,甚至更胜从前。
如果知道是这种结果,我宁愿顶着骂名继续挑战,也不愿依然顶着骂名做逃兵。
我真的无法明白?为什么无论你做什么,都有那么多人无缘无故的来攻击你?
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喜欢某个人你就关注,不喜欢的不看不问不关注就是了。这样不好吗?
0
龙少我觉得任何模式战法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想要在这么多股票中发现他们敢于上仓位都是一个考验!也不是数板战法洗澡谁板多就上谁!
3
哈哈,都写的啥玩意儿,一句没看懂,可能我看的是武功秘籍吧。什么神龙摆尾,龙飞九天,龙腾四海,绝代双胶,猛龙过江,武林至尊,蛟龙出海的。我去,晕了。
1
开这个贴子后。
收到很多站内信。
主要3种观点:
1. 一些人认为这种模式太牛太霸道。极力劝阻我不要再继续分析贴图了。以免同质化后失效。
2. 也有一些人认为这种模式牛逼。要求我继续多贴图,多用一些实例全方位多角度分析讲解。
3. 最后一部分人虽然也认为很强。但质疑我前面讲的2个都是历史大牛,在现在市场不一定有效,很难用于实盘交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