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来赌,2周之内,请股天乐验证的啊。
0
@三甲龙大少 这个我有印象,当时2板进,4板出来的。后面没想到还这么牛
0
002952 在蛟龙1就关注了,后面大阴就删自选了,之后蛟龙2就完美错过了,深有感触。喷的人真的是莫名其妙,支持龙大少。
霸气回击喷子!!!
这个模式是我去年最成功的模式之一!并且特别适合弱势!去年这个模式几次大幅盈利都是在大盘极弱的情况下完成的。
如果有喷子因为自己水平差、理解不够、而自己没法获利。却从而以阴暗的想法认为这是马后炮的话,请看下面:
现在大盘同样弱势,我非常强烈感觉这个模式一定会出现机会。
马前炮赌约:未来两周之内,如果我不能利用这一模式交易成功一次(至少2日盈利10%以上)。我输20000积分!请那个喷子出来接招?你输了只出10000积分!!!
无论多少接招的,我都接着,可一对十、一对百!
2
看到这句话,我搬了个小板凳,默默的在一边看龙大少怎么喷人
0
我觉的是均线未归位
0
我觉的是40内涨停扳不够
0
兄!像你举例几个牛股……一直有个东西不明白,望指教!先谢谢!就是这类股都有庄资金在平台进驻吗?后期是市场合力成妖……
0
龙少这个模式,从效率,操作性,确定性考虑,打2板会更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