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天乐也不会允许有人在屠股吧开赌的,因为那分分也是钱
0
确定性高的话应该乘胜追击,龙大有没有总结那时候买入的心理?是不是感觉把握力不高,所以不敢追高?其实像你的系统应该把它安排成买1买2买3。安排成多次买入就不会买不到。
3
龙大少既然这么说了,我就尴尬了,我没有特别的恶意,纯粹小赌怡情啊。以后不调侃你了。
兄说的有理。
但我就是不想再忍让那种没事找事的攻击。
另外,高手也不一定就全是不喜于言、不怒于语的。
比如:特郎普 是高手吗?
0
请问你这种和之前的
聚灿光电,我觉得差不多啊,只是倾斜角度有点不同

我不是太能理解
2
招式啥的真有些花里胡哨了。不过从之前130万的实盘看得出,龙少因为仓位的原因攻击力相对不强,但控制回撤的能力绝对一流。喷子不服直接PK嘛,我觉得挺好的。
像
@狐狸开盘74 兄 ,这种有一定人关注的人,我是信的过的,他即使到时不给,我也认了。
新注册或基本无人关注的,只有请股天乐作证。双方都把积分转给他先保存。包括我也一样。公平吧?
0
高手都是不喜于言,不怒于语,做好自己,说的多不如做的好!
0
龙小怎么把2923给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