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每一个实盘的人点赞
淘县
最好做的是骗子
最难做的是好人
你看哪个良心大咖不被人喷?
喷跑了多少良心大咖?
我一度怀疑这么多喷子是恶庄雇佣的
现在觉得,他们只是无脑而已
亏钱了找个人发泄
0
@三甲龙大少 龙少像
600671 天目药业前段时间的走势算是绝代双蛟吗?7月11日那波拉太高,7月31日形成双蛟走势是否就降低预期?
谢谢
0
@三甲龙大少@静悟谢谢大少兄的好文和静悟兄的评论,你们的话让我有突然感悟到一些东西。我要去研究验证下。交流和学的价值无限,先感谢!
1
龙师发实盘,能懂的人,研究一下就懂了。
写的那么多,布了道,相当于嚼碎了,从嘴里拿出来喂给那些懒汉们吃,他们也有不领情的。
好心喂了驴,您以后还是别写那么详细了。
0
不用太多在意,大千世界,没有分歧,都一致的话,世界不复存在。
0
一直看你的实盘贴,也在研究你的低吸买点,其实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只会喷,最近亏是市场环境不好,确实是这样的,也别因为那些喷子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从而影响判断,影响操作。如果确实模式经历过验证了,努力做好自己的模式就好,这是最重要的,心态也很重要。我自己做得很差,能说的也就这么多了,希望后面继续跟着龙大学。
谢谢兄。
像这种意见就非常中肯,而且有价值。我很欢迎。并且感谢!
我确实以前因过于强调低吸买点。错过了不少机会。正在反思调整。
没事的,兄,这赌约我接了。
很多人认为我很冲动。其实谈不上。
比如有时我话说大了,别人质疑一下,调侃几句。我完全接受,没问题。
但有些人完全上来就恶意满满,颠倒是非。这就没法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