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可能与双响炮类似。但实际还是有差别的。
比如:这个双蛟可以不是涨停板也行的。去年我就有好几次大赚的双蛟不是涨停板的。
本来想把不同类型图的都贴出来分享分析的一下的。可被喷子搞得没心情了。
因为你只要一贴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给你定性“马后炮”“分析过去的没意义”之类。你做过的票他就非一口咬定你没做过,有时真想把他们抓过来看帐户。太累心了。
1
狐狸兄这不能赌,两个礼拜其中有一次赚10个点以上,也就是说出手10次有一次赚个板就算赢了,万一楼主再来个分仓,所有符合形态的都买100股,那就更不用说了!所以盈亏比太低,如果要赌,直接实盘赌谁的收益高吧!这样公平一些。
0
是的,我也第一时间想到了双响炮。研究图形,感觉有点类似箱体震荡中的突破。
1
看兄列出的几个例子好似双响炮,就是二炮时间上远近不同。
0
大哥不想被攻击跟不想任何亏损其实是一个道理,不亏损的交易就是空仓,不想被攻击的方式就是不发帖

,你不能取得所有人的认可。
0
看来真正有底气的喷子还是不多
0
干货,真干!
0
这在我这里肯定是不符合标准的。
都己经是反弹后的反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