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本来就小赌怡情的,输赢无所谓,就你七年两万倍那个账户吧。我可以再给你放宽条件,就按你说的。一票半仓,两次百分之十。所有股票。
我正式的帐户,单票从不可能买4成仓。
有一个一直开实盘贴的小帐户,倒是每次都一票半仓(5成)。这个算吗?算就可以。你说的2次10%是指所有股票?不仅仅指双蛟是吗?
我接。
3
看来龙大少不敢赌了
4
这样吧,你每天买的股里面只要有一只股在四成仓以上赚了十个点儿以上,且两周内有两次这样的情况出现就算你赢。不就一两万积分吗?赌约不存在任何恩怨,即使是一个菜鸟碰到好运气也能赢,何况你龙大少,所以输赢都有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兄这样说,就没必要赌了。
因为你100%赢了。
我们赌的是2 周内绝代双蛟的机会。
有没机会还不一定。
谁都知道我从不满仓一股,我历来都是3分至6分仓。什么股都一样。赌局标的也如此。
何来100股的买卖?
6
我要声明的是你单日收益超过十个点儿是满仓的十个点儿,别给我耍什么文字游戏,比如分仓太多,一个搞一百股的。另外弱弱的问一句一万积分就让你兴奋了?
今天比较兴奋,希望一两天内就提前把那10000积分搞定
0
0
龙大早
大家早上好!
市场低迷,神龙欲动;
双蛟一出,谁与争锋!
希望本周绝代双蛟能助大家擒牛捉妖!盈利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