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市行情下投资策略和节奏

19-08-07 20:24 51980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行情下的投资策略和节奏:

一、老手昨天(0806)操作思路讲解及未来走势预判

一些股友心存疑惑,为什么老手敢于在0806(周二)大盘大幅低开、继续下杀时敢于出手建仓呢?老手今天一一解读。

如下图:10:32提醒,老手开始建仓了。。。众人恐慌之时,老手心怀希望! (投资理念
大盘分时上可以看出,10:32分几乎是当日最低点,如图:

因为老手预判:阴极阳生,今天大盘收大长腿。 有热心股友担心老手过于冒险,关心提示风险。(大家看到的风险,老手看到的是机会) 10:55老手给出建仓理由,也是老手的操作理念老手比较喜欢人人看好的时候卖出,尤其是嗅到风险时,封死涨停板也卖出。 人人感觉恐惧之时,告诉我要小心之时,咱越要出手,而且机会合适,还要大口吃货。

今天这个量谁搞出来的?肯定不是小散。。。。(放量说明有资金进入,这个位置敢于接筹的,要么是国家队,要么是先知先觉的资金,小散肯定不敢) 弱市行情下,切记不能贪,有利润就要及时收割。市场多变,多空转瞬逆转,一定要看图看势操作,果断止盈止损,不能意淫。熊市持币为主,短线操作卖飞光荣,卖飞说明选股没有错,进场点没有错,卖点需要提高而已。止盈,是积小胜为大胜,顺利回笼现金本身就是胜利,再说有现金不怕没有机会当然,牛市正好相反,牛市要以持股为主,买盘踊跃,容易做飞

下面咱们综合看一下大盘情况,就明白老手为何敢于出手了:

1、从0731开始大盘连续低开低走,5连阴,形成极阴走势,俗语:物极必反,阴极阳生。此时,老手看到的是机会,只等恰当的时机(走势形态);

2、0731、0801缩量下跌;0802略放量,说明资金开始入场,事后看没有顶住;0805收中阴线,但缩量,说明已经割不动了;0806大幅低开,下探,开始放量(见上面分时图),有资金开始抄底,此时散户不敢抄底,只能是机构所为,老手选择跟随;(量能伸缩)

3、到了2736点支撑位;(支撑位)

4、股价新低,MACD不再新低,技术背驰;(技术指标背驰)

5、此时量能,已经接近春节启动时量能,说明市场活跃度降至冰点,赌GJD出手护盘。
1 后面大盘怎么走?

老手预判是:

1、N1形成之后,开始N2反弹,但反弹能有多远不决定,暂时看到2850点左右。因为 大盘牵涉的因素更多,尤其是多了一个宝贝KCB;

2、大概率走小双底形态。

二、老手今天(0807)的操作策略讲解

9:26 高开上冲不可追,看回踩力度。还有“反而要及时止盈”,发出去了,才知道没有提示止盈。

所以,9:30又发了一条:依然是弱市,依然是下降通道,有肉吃到嘴里。特意提了芙蓉科技,芙蓉科技四个扳。。。不要脸
A股大盘有一个特色:弱市行情下,往往高开低走,每次遇到高开,老手只有一个提示:止盈,等回踩。

下降趋势中高开低走的原因是:头一天抄低资金选择获利出局,这一部分做的就是“一夜情”,不留恋;其次被套散户,没有来得及看盘离场的,看到高开离场。

三、关于芙蓉科技的卖股技巧


1、涨停板的盘口筹码无力,似封不封,说明主力资金此时也犹豫;
2、第四扳,当下市场行情其实无力支撑四连板,四板多炸扳,如联电 子 、九鼎新材美格智能 等;
3、开始放大量。
4、大盘非常孱弱, 芙蓉科技四连板积累大量获利盘,一旦下跌将是直线下杀,吃到嘴里的肉才是自己的。

下图就是集合竞价后老手小范围内的截图,并提示:及时止盈。
如果主力资金真心封板,会大单挂一字板,如果想洗盘,会打开再封死,很少想今天这样,卖一大单压着,下面小单稀松的情况;如果主力资金想洗盘,不会在似封不封的位置,总之,今天这个开盘,直觉告诉老手,止盈走人先。

奥联电子卖出止盈的操作技巧,老手讲过这个筹码松动的技巧,一些股友如果认真研究,或盘中盯盘时,不会错失安达维尔 卖出机会。弱市行情,一旦开板,往往直线下跌,稍一犹豫,或者心存侥幸,就会错失最佳时机。
四、几点小常识

1、大盘处在弱市行情下,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能满仓或重仓,老手建议不超过5成;
2、选股尽量选上升通道中的个股;远离下降通道中的个股。如果买了下降通道中个股,即使收获涨停板,也要及时止盈。
3、止盈止损,要坚决和果断,不意淫;
4、短线操作不抄底,不低吸。切记:强者恒强。
5、走势说明一切。再牛的题材、热点、业绩暴增等利好,必须反应在走势上,否则要谨慎;
6、早日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寻找到合适自己的战法。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94
评论(7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19-08-09 18:55

1
不要不好意思,一些技巧我用了十几年,有时运气好,精准一点。您刚接触,存在一个熟悉,了解,实践的过程。操作不要急,急则乱。
胡新

19-08-09 18:54

1
好的 多谢老师
一号草根

19-08-09 18:50

0
其实按它这个走势我倒不担心,我最多做多点T,主要就是分时技术没掌握好,不好意思,老手师傅。
交易老手98

19-08-09 18:46

1
我想听听你买它的理由?逻辑?
交易老手98

19-08-09 18:45

1
班长这么一说,我才反应了过来,他是这个意思。

怕给我接货?我的天,我讲的股票有高位的吗?都是底部的股票,接什么货?

以后不能再发单子,也不说股票了。老粉尚且如此,何况新粉。
交易老手98

19-08-09 18:41

2
君正,正好盘中也做了提示。都是高抛之类的,大盘不好,有肉吃到嘴里,然后等回调。
 
一号草根

19-08-09 18:41

0
哦,明白了,老手师傅,我是说感觉怪怪的咯。谢谢
乡下城里

19-08-09 18:39

1
亏你也是老粉,,说出这么不尊敬老手的话。罚你去面壁思过。老手给的思科  中潜,都是低位给我们的见面礼,低位呀,你接什么货。
绝地反击

19-08-09 18:28

0
@交易老手98!老师,我是今天下午买的。目前处于被套状态之中! 
超短才能翻身

19-08-09 18:26

0
老师傅,今天尾盘进了两成北京君正,主要是看量能连续缩量了好几次了,这个位置交易量已经连续急剧缩量,盘整应该快要结束了。宜安科技也加了仓,等周一弱反弹看看有什么表现,今天其实大盘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北京君正和恒邦股份也卖早了,今天卖的很差,卖出之后都上涨了三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