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市行情下投资策略和节奏

19-08-07 20:24 5197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市行情下的投资策略和节奏:

一、老手昨天(0806)操作思路讲解及未来走势预判

一些股友心存疑惑,为什么老手敢于在0806(周二)大盘大幅低开、继续下杀时敢于出手建仓呢?老手今天一一解读。

如下图:10:32提醒,老手开始建仓了。。。众人恐慌之时,老手心怀希望! (投资理念
大盘分时上可以看出,10:32分几乎是当日最低点,如图:

因为老手预判:阴极阳生,今天大盘收大长腿。 有热心股友担心老手过于冒险,关心提示风险。(大家看到的风险,老手看到的是机会) 10:55老手给出建仓理由,也是老手的操作理念老手比较喜欢人人看好的时候卖出,尤其是嗅到风险时,封死涨停板也卖出。 人人感觉恐惧之时,告诉我要小心之时,咱越要出手,而且机会合适,还要大口吃货。

今天这个量谁搞出来的?肯定不是小散。。。。(放量说明有资金进入,这个位置敢于接筹的,要么是国家队,要么是先知先觉的资金,小散肯定不敢) 弱市行情下,切记不能贪,有利润就要及时收割。市场多变,多空转瞬逆转,一定要看图看势操作,果断止盈止损,不能意淫。熊市持币为主,短线操作卖飞光荣,卖飞说明选股没有错,进场点没有错,卖点需要提高而已。止盈,是积小胜为大胜,顺利回笼现金本身就是胜利,再说有现金不怕没有机会当然,牛市正好相反,牛市要以持股为主,买盘踊跃,容易做飞

下面咱们综合看一下大盘情况,就明白老手为何敢于出手了:

1、从0731开始大盘连续低开低走,5连阴,形成极阴走势,俗语:物极必反,阴极阳生。此时,老手看到的是机会,只等恰当的时机(走势形态);

2、0731、0801缩量下跌;0802略放量,说明资金开始入场,事后看没有顶住;0805收中阴线,但缩量,说明已经割不动了;0806大幅低开,下探,开始放量(见上面分时图),有资金开始抄底,此时散户不敢抄底,只能是机构所为,老手选择跟随;(量能伸缩)

3、到了2736点支撑位;(支撑位)

4、股价新低,MACD不再新低,技术背驰;(技术指标背驰)

5、此时量能,已经接近春节启动时量能,说明市场活跃度降至冰点,赌GJD出手护盘。
1 后面大盘怎么走?

老手预判是:

1、N1形成之后,开始N2反弹,但反弹能有多远不决定,暂时看到2850点左右。因为 大盘牵涉的因素更多,尤其是多了一个宝贝KCB;

2、大概率走小双底形态。

二、老手今天(0807)的操作策略讲解

9:26 高开上冲不可追,看回踩力度。还有“反而要及时止盈”,发出去了,才知道没有提示止盈。

所以,9:30又发了一条:依然是弱市,依然是下降通道,有肉吃到嘴里。特意提了芙蓉科技,芙蓉科技四个扳。。。不要脸
A股大盘有一个特色:弱市行情下,往往高开低走,每次遇到高开,老手只有一个提示:止盈,等回踩。

下降趋势中高开低走的原因是:头一天抄低资金选择获利出局,这一部分做的就是“一夜情”,不留恋;其次被套散户,没有来得及看盘离场的,看到高开离场。

三、关于芙蓉科技的卖股技巧


1、涨停板的盘口筹码无力,似封不封,说明主力资金此时也犹豫;
2、第四扳,当下市场行情其实无力支撑四连板,四板多炸扳,如联电 子 、九鼎新材美格智能 等;
3、开始放大量。
4、大盘非常孱弱, 芙蓉科技四连板积累大量获利盘,一旦下跌将是直线下杀,吃到嘴里的肉才是自己的。

下图就是集合竞价后老手小范围内的截图,并提示:及时止盈。
如果主力资金真心封板,会大单挂一字板,如果想洗盘,会打开再封死,很少想今天这样,卖一大单压着,下面小单稀松的情况;如果主力资金想洗盘,不会在似封不封的位置,总之,今天这个开盘,直觉告诉老手,止盈走人先。

奥联电子卖出止盈的操作技巧,老手讲过这个筹码松动的技巧,一些股友如果认真研究,或盘中盯盘时,不会错失安达维尔 卖出机会。弱市行情,一旦开板,往往直线下跌,稍一犹豫,或者心存侥幸,就会错失最佳时机。
四、几点小常识

1、大盘处在弱市行情下,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能满仓或重仓,老手建议不超过5成;
2、选股尽量选上升通道中的个股;远离下降通道中的个股。如果买了下降通道中个股,即使收获涨停板,也要及时止盈。
3、止盈止损,要坚决和果断,不意淫;
4、短线操作不抄底,不低吸。切记:强者恒强。
5、走势说明一切。再牛的题材、热点、业绩暴增等利好,必须反应在走势上,否则要谨慎;
6、早日形成自己的操作模式,寻找到合适自己的战法。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94
评论(7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19-08-09 19:48

0
没关系的。你是跟我同一期的老粉,知道你的为人。好好学,一起赚钱。
交易老手98

19-08-09 19:44

2
成本就是优势,也是安全垫,而且是最好的安全垫。
交易老手98

19-08-09 19:43

2
没有想那么多,成本比较低了,反复折腾。成本就是优势!
乡下城里

19-08-09 19:43

0
哈哈哈,自己知道说的不好就行了。
与佛同行

19-08-09 19:42

0
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说我不敬了,我先澄清一下,我那天三角介入,刚好遇到老手卖出,这是我对大势的把握不到位,所以就自嘲接了老手货,那天我记得研究生也是刚刚和我同一天入,并不是说中潜等票怕接货,这是我表达能力导致出现个误会。我说怕是希望以后我没那么巧碰到老手出,我就入。
交易老手98

19-08-09 19:39

2
下周有机会走人,不过,这样股票不是机会。昨天冲高回落,已经弱势了,今天没有买点的。
景德猎人

19-08-09 19:36

1
老师提的票都是好票,我昨天复老师文章的时候看到这个票确实很好,今天买了一点准备多拿一点时间,省得每天都要找票,因为我以前就是做中长线的,我今天的票周线回踩5周不破前期支撑,日线箱体内活动,不过感觉今天买急了点,没关系下来再买点做T,突破箱体估计快了,代码就不说了,怕不好,老师应该知道,我这样理解对吗?
滨海95

19-08-09 19:33

0
300462稳套2个点,有救吗
与佛同行

19-08-09 19:26

0
我没有其他意思,兄不用激动,确实这是老手给我们的鱼,这份心意难得,只是我把焦点放在渔,我说得不好请前辈见谅。
交易老手98

19-08-09 19:25

1
走势还好,逻辑也说得过去。不过,老手今天的整体思路是卖出止盈为主,买入为辅,或者不买。大盘毕竟是弱势。今天轻仓买,也没有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