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芙蓉竞价和分时都是出货走势 我比较气愤的是红6点多的时候突然砸跌停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不懂技术的今天可能会打板买入
可惜我技术懂这么多 有先手 还是被砸 我都没想卖最高点 只想拿到下午等等看而已 这么小的一个心愿
下午拉红了3点 但是不改诱多的本质 为什么不能慢慢出货 下午再跳水呢?你说你一个人市场核心票这么做合适吗?你这么多对市场情绪打击多大知道吗?
君不见下午一大堆跳水的 这就是传导效应 不要以为你们能独善其身
0
10:34开始砸盘,最大一笔的才1千三百多手。股价瞬间跳崖!靠,真是服啦。
0
@璀璨星光2019 明白了,兄,福蓉真强的话,资金会用用真金白银封一字板,开高就是用技巧看时机出货。
0
这种玩法最猥琐,别人点火,你砸盘,别人封板,你砸板,到最后谁也不愿意点火,谁也不愿意封板,都玩完了。
0
看你大盘去吧
0
你傻吧大盘都破位了还格局呢
0
打开空间是为了赚钱,向下打开空间赚得更多并且更安全,资金这么玩的动力就充足,下跌趋势,不好做,尤其走势连贯的连板股
0
现在都是资金这么猥琐玩,怪不得空间无法打开。
0
@璀璨星光2019 请教兄,福容科技作为昨天次新 +最强的龙头,为什么今天高开一字,会结束呢?现在的市场环境为什么出现一字板加速呢?
不可否认开这么高可以断定基本结束,别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