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5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8-08 10:01

0
@沉寂四海  
好的,我参考下,研究下看能融合不
沉寂四海

19-08-08 09:59

0
最近有些个股一直在走数字周期,罗马数字几就转势,周期上以周线概率高一些,你可参考下
独行远方

19-08-08 09:36

0
@势时求是  
615
独行远方

19-08-08 07:23

0
@纳须弥于介子  
这个想不到吗?一直就是稀土的老大,其他都是渣渣,银河还想抢老大位置,洗洗睡吧
独行远方

19-08-08 07:22

0
@沉寂四海  
兄说的我没看懂
纳须弥于介子

19-08-07 22:31

0
真没想到四板竟然是金力永磁,哎
牧牛小子

19-08-07 22:15

0
怕吃面,关注牧牛小子
沉寂四海

19-08-07 22:01

0
慕念慈  可是?
北冥极渊

19-08-07 20:53

1
看了这么多回复,我保留自己的观点。
首先这些日子3进4的空间压制是非常明显的,从九鼎新材华讯方舟美格智能都是卡在了这个坎上,所以尽管市场情绪是到了阶段性底部,但投机情绪遇到了这个荒唐的障碍,我认为破解空间压制的方式要么是弱转强,要么是标准换手板,在敏感关口开盘价太高终究是很危险的。
快乐炒股哥

19-08-07 20:10

0
昨天科创跌那个鸟样,次新的炒作基础坏了,昨天到我红塔证券也带了个坏头,就是博一下而已,认真就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