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4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纳须弥于介子

19-08-08 12:23

0
@独行远方 我是没想到稀土会这么一直持续
纯净8885

19-08-08 12:21

0
@璀璨星光2019  兄救了整个银河系
本不该说出来这种核心秘密的,就算挽救终生做一次好事吧。
势时求是

19-08-08 12:08

0
哈哈。
独行远方

19-08-08 12:06

0
@势时求是  
忘掉姐姐吧,那个只是一夜情
独行远方

19-08-08 12:05

0
@势时求是  
跟的东方通信,谁让这货昨天没涨停,也就这样了,今天,涨停都是超预期了
势时求是

19-08-08 12:01

0
嗯 是的。有些跟风金力永磁和东方通信的意思。
独行远方

19-08-08 11:55

0
@势时求是  
怪我,没说清楚,刚才我看了一下那么多615,还有一个明阳电路涨的还行,我说的是欣天科技,有涨停的潜质,现在去买都晚了,没先手,刚才他试着拉了下,没拉上去!
势时求是

19-08-08 11:55

0
今天有多少人早盘割肉芙蓉姐姐?
独行远方

19-08-08 11:50

0
@势时求是  
创业板的
势时求是

19-08-08 10:25

0
那个61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