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3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8-08 14:55

0
@枝繁叶茂1  
前几天特大爷加税,那才是不用选,进到板块,看那个阻力最小直接干,躺赢,那这么费事
枝繁叶茂1

19-08-08 14:53

0
还真涨停了呀可以,不枉你那么认真复盘。行情不好时,那^_^我经常懒得复盘,就挑出几个牛票在自选股就行了,盘中再决定搞啥。
枝繁叶茂1

19-08-08 14:50

0
大家都快要打泡好潮爽完了啊,今日干了吗
独行远方

19-08-08 14:43

0
@势时求是  
复盘了500多支,最后剩下7个,他是我精挑细选,唯一看好的,其他只是这个没买到的备选!
势时求是

19-08-08 14:41

0
没事。还有很多好股票呢。
独行远方

19-08-08 14:32

0
@势时求是  
哎,涨停了,可惜了,早上9点30多跟兄说的
古月888

19-08-08 13:09

0
看好你就买,不要纠结于招式
独行远方

19-08-08 13:08

0
@南山悠然1  
能有帮助就好!
南山悠然1

19-08-08 13:02

1
你师父好牛掰,句句真理啊
独行远方

19-08-08 12:53

0
骂人有用吗?都成年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