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也就是很多活跃资金去科创的原因,小散太喜欢核按钮了
1
搞笑的吧 就是因为开得太高才完球了。还开一字?想啥呢
3
搞笑吧 这环境还格局
0
欣锐科技我也买了,
福蓉科技是封板最长的那一段扫板买进去的,真的不太懂,唉,换手到60了还能天地,真的没见过,今天买入,是有吃面的预期的,但是我可没准备吃天地板啊,最多接受高位震荡不板
0
其实芙蓉科技今天确实很危险:
三点原因,1是昨天复盘吹得很多 过于一致
2是集合不如预期 按照她的地位今天本应该一字板封单
集合不涨停留缺口就是不如预期 应该卖
3 分时不流畅 几次封板后大单狂卖 筹码锁定不理想 分时出货严重
我本来计划格局一把 下午再看看 心想即使不涨停 也能给6.7点涨幅出局的机会
没想到瀑布面
还好昨天有先手 小赚 10多点大肉飞了
以后还是不幻想了 低于预期一律核 我不核 别人也核
今天卖了换欣瑞科技 多好
唉呀
0
这环境少做吧小孩
25
说白了,还是楼主太贪了,这么多大肉出局机会你不出。
2
我也没懂,情况没差到这种程度吧,为什么几千手按跌停了,这样按没意思啊
0
老师骂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