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70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知道你的名

19-08-07 12:11

0
这也就是很多活跃资金去科创的原因,小散太喜欢核按钮了
卷起袖子

19-08-07 12:09

1
搞笑的吧  就是因为开得太高才完球了。还开一字?想啥呢
职业佐手

19-08-07 12:01

3
搞笑吧  这环境还格局
战天诛

19-08-07 12:00

0
欣锐科技我也买了,福蓉科技是封板最长的那一段扫板买进去的,真的不太懂,唉,换手到60了还能天地,真的没见过,今天买入,是有吃面的预期的,但是我可没准备吃天地板啊,最多接受高位震荡不板
玩具小孩子

19-08-07 11:56

0
其实芙蓉科技今天确实很危险:
三点原因,1是昨天复盘吹得很多 过于一致
2是集合不如预期 按照她的地位今天本应该一字板封单
集合不涨停留缺口就是不如预期 应该卖
3 分时不流畅 几次封板后大单狂卖 筹码锁定不理想 分时出货严重
我本来计划格局一把 下午再看看 心想即使不涨停 也能给6.7点涨幅出局的机会
没想到瀑布面 
还好昨天有先手 小赚 10多点大肉飞了 
以后还是不幻想了 低于预期一律核 我不核 别人也核
今天卖了换欣瑞科技 多好
唉呀
福蕴

19-08-07 11:51

0
这环境少做吧小孩
降龙诀

19-08-07 11:50

25
说白了,还是楼主太贪了,这么多大肉出局机会你不出。
战天诛

19-08-07 11:50

2
我也没懂,情况没差到这种程度吧,为什么几千手按跌停了,这样按没意思啊
老孙315

19-08-07 11:47

0
老师骂得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