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这个票的死了活该 大家去我那个安达票吹水去 哈哈 下午大家一来买
0
一样飞了十多个点。亏了个手续费。太贪了。
0
看我早上9点前的留言,我就预判到今天天地面。我当然懂了。
0
信龙头就被核
0
0
福蓉科技,今天的涨是超预期了,自然按水下是自然的事情。
2
最近流行玩法,今天板上放量出货,利润到手,后面的一看封板无望,直接跌停核按钮,用不了多少量,就干一个天地板,然后明天接着核,这回再回来接核按钮,地天板,拉到今天平盘价附近,今天板上买的,依然解不了套!低吸20点利润到手,后天再直接随意出
最近这几个票都这么玩
0
太一致每次都会死得很惨
0
老师骂的好,没一点格局。
0
懂的自然懂 不懂得不想说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