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9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别的

19-08-07 12:43

0
买这个票的死了活该  大家去我那个安达票吹水去  哈哈  下午大家一来买
势时求是

19-08-07 12:42

0
一样飞了十多个点。亏了个手续费。太贪了。
卷起袖子

19-08-07 12:36

0
看我早上9点前的留言,我就预判到今天天地面。我当然懂了。
robbiefowler

19-08-07 12:36

0
信龙头就被核
就买一手

19-08-07 12:26

0
恐怕没按的先死了,核就是先手!
股海市蜃楼

19-08-07 12:24

0
福蓉科技,今天的涨是超预期了,自然按水下是自然的事情。
卖地瓜的

19-08-07 12:24

2
最近流行玩法,今天板上放量出货,利润到手,后面的一看封板无望,直接跌停核按钮,用不了多少量,就干一个天地板,然后明天接着核,这回再回来接核按钮,地天板,拉到今天平盘价附近,今天板上买的,依然解不了套!低吸20点利润到手,后天再直接随意出
最近这几个票都这么玩
飞机哥哥

19-08-07 12:21

0
太一致每次都会死得很惨
快慢

19-08-07 12:18

0
老师骂的好,没一点格局。
玩具小孩子

19-08-07 12:12

0
懂的自然懂 不懂得不想说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