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时求是 不敢乱说话,怕被喷死!我师傅教我一周只操作1到2次就好,只要确定性的机会,学会空仓才能活的久。赚钱不赚钱自己知道就好,其实做完万向跟金力就可以走了,都是提前走的,因为不看好大盘!才来淘股吧,我也学半路,打板,低吸!比较喜欢低吸!发现老师们核心的都没讲。最后走回老路才发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结合老师们的观点,到现在我改变的风格。全是我师傅告诉我,股价向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我就结合了量价,筹码关系,图形,还有我自己以前熟悉的趋势关系开始,才慢慢发现,很多东西其实没那么复杂,是自己心太乱!我师傅告诉我没有什么所谓半路,低吸,打板,看好你就买,不要纠结于招式!慢慢看问题比较透彻,不过还需要,慢慢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