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8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8-07 15:20

6
@势时求是  
不敢乱说话,怕被喷死!我师傅教我一周只操作1到2次就好,只要确定性的机会,学会空仓才能活的久。赚钱不赚钱自己知道就好,其实做完万向跟金力就可以走了,都是提前走的,因为不看好大盘!才来淘股吧,我也学半路,打板,低吸!比较喜欢低吸!发现老师们核心的都没讲。最后走回老路才发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结合老师们的观点,到现在我改变的风格。全是我师傅告诉我,股价向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我就结合了量价,筹码关系,图形,还有我自己以前熟悉的趋势关系开始,才慢慢发现,很多东西其实没那么复杂,是自己心太乱!我师傅告诉我没有什么所谓半路,低吸,打板,看好你就买,不要纠结于招式!慢慢看问题比较透彻,不过还需要,慢慢练!
势时求是

19-08-07 15:04

0
这个行情。不亏就是赚。今天追高的又死了不少。
独行远方

19-08-07 15:01

0
@独行远方  
我也不想空仓,没我的票,我也没办法,昨天的因赛早盘盘了,也没赚啥,至少不亏
势时求是

19-08-07 14:36

0
空仓好。不亏钱
独行远方

19-08-07 14:19

0
@势时求是  
今天又没特别的票,又空仓,看半天了,备选的也没启动!
壮志凌云1978

19-08-07 13:26

0
@玩具小孩子  @玩具小孩子 再不卖跌停套死你了。。。。。
超级复利

19-08-07 13:24

0
我反而觉得早上开的太高了不好,要是开6.7点就好了
玩具小孩子

19-08-07 13:04

0
谢谢  你死了我都不会死  这票我也是赚钱的
特别的

19-08-07 12:52

0
我极度看好安达  准备开始我的龙头战法了
势时求是

19-08-07 12:49

0
安达要追芙蓉姐姐去啦。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