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芙蓉科技 核按键去死

19-08-07 11:40 7667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不大单一字低于预期
理应该卖  格局了一把  烂板
换手也可以  
我想的是下午不涨停  也有红盘出局的机会
这些该死的  一下就往跌停按  
急着投胎吗?
当我没先手?
真该集合就按死你
然后去买看好的欣瑞科技  
这些该死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湖一号

19-08-07 16:02

0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抱怨和后悔,有些教训挣钱买,有些教训花钱买.就怕花钱买了教训过几天又忘了.如果不是每月等着盈亏来吃饭,没必要把短周期的失手太计较于心上,做股票如同谈恋爱,分手了还要念念不忘或者得陇望蜀都不是好事.
势时求是

19-08-07 15:48

0
好的。
独行远方

19-08-07 15:39

0
@势时求是  
睡觉了,明天见
势时求是

19-08-07 15:39

0
厉害个毛。折磨死我了。退出又不甘心。
独行远方

19-08-07 15:35

0
@势时求是  
其实你也很厉害的,8年也挺不容易,炒股的都知道
势时求是

19-08-07 15:31

0
嗯。高手在民间。
独行远方

19-08-07 15:29

0
@势时求是  
他一般不上股吧,上的很少,不出名的
势时求是

19-08-07 15:26

0
一定是超级高手吧
势时求是

19-08-07 15:23

0
同意,亏损主要是心太乱。你师傅是谁?
炒股89

19-08-07 15:22

0
这票我都提醒过了不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