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56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子隆

19-08-13 13:27

0
今天的时运股份看看今天的瑞特,,,板都不敢封了,。。明天可能要和瑞特比惨了
浪子回头1985

19-08-13 13:15

0
@魔都投机客 哈哈哈,老哥放心,明天坚决不核世运电路,锁仓到周五
kayyyy

19-08-13 13:03

0
说的真好,现在不是顶一字就是核按钮。虽然我也是个散户但是他们这样的行为就是自相残杀,好多能走起来到4.5甚至更高板的都被加速顶死然后第二天核按钮一地鸡毛。现在冒着巨大风险打板当天没预期第二天还大几率吃大面。玩不了啦
魔都投机客

19-08-13 12:56

14



8.13
魔都投机客

19-08-13 12:52

1
按一下f10,看看新闻
numberK

19-08-13 12:44

0
老师  想请教一下 安达维尔世运电路的二板的问题  一个炸的昏天黑地  一个强如光头强  希望老师不吝赐教
如也

19-08-13 12:35

0
和上次的法尔胜一样,这些个庄对市场情绪把握很到位,趁市场形成合力的时候大肆出货,坏透了
爬山人

19-08-13 12:15

0
这个庄良心太坏了,这是照着各种老师的布道来挖坑啊,你想要分歧就给你分歧,想要分歧转一致我也做给你看,想要回封封死超过五分钟我也做给你看,无奈量是偏不了人的。
亦默

19-08-13 12:07

0
现在什么市场环境,还想着散户合力?明天一个个跑的比什么还快
陌上花开随缘

19-08-13 11:56

0
魔都兄,这个股今天放大量,但是还不断有人去封板,还没有大跌,这算承接还不错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