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时运股份看看今天的瑞特,,,板都不敢封了,。。明天可能要和瑞特比惨了
0
说的真好,现在不是顶一字就是核按钮。虽然我也是个散户但是他们这样的行为就是自相残杀,好多能走起来到4.5甚至更高板的都被加速顶死然后第二天核按钮一地鸡毛。现在冒着巨大风险打板当天没预期第二天还大几率吃大面。玩不了啦
14
1
按一下f10,看看新闻
0
老师 想请教一下
安达维尔和
世运电路的二板的问题 一个炸的昏天黑地 一个强如光头强 希望老师不吝赐教
0
和上次的
法尔胜一样,这些个庄对市场情绪把握很到位,趁市场形成合力的时候大肆出货,坏透了
0
这个庄良心太坏了,这是照着各种老师的布道来挖坑啊,你想要分歧就给你分歧,想要分歧转一致我也做给你看,想要回封封死超过五分钟我也做给你看,无奈量是偏不了人的。
0
现在什么市场环境,还想着散户合力?明天一个个跑的比什么还快
0
魔都兄,这个股今天放大量,但是还不断有人去封板,还没有大跌,这算承接还不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