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这背后的逻辑是啥?
0
双塔集合今天竞价大单高开,800万顶着,后面撤了。
2
其实我7月份就说过这个股,那时候入怎么洗都洗不出的,我都拿了快一个月了,随便他洗。
1
有用,基本功,只能作为认识市场的工具。
0
技术分析没法做了吗,不是说技术走势反应一切吗,为什么技术图形好的票,不涨,而很多暴涨的票图形也很一般,是不是技术分析的假设有误,还是a股就不适合技术分析,请魔师解答!
0
双塔洗死
0
你买了吗
0
这位网友不简单
0
@魔都投机客 兄另外一个庄股美格今天也非常漂亮,可是都说庄股不能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