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51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rbanize

19-08-15 22:04

0
老大,那您那么早就看上双塔的逻辑是什么啊,像这种高位炒作完的一般不都是慢慢阴跌,偶尔反抽一下么
利物馍

19-08-15 21:38

0
@魔都投机客 中船系还没完。个别股要走主升了。
赢在复利

19-08-15 21:20

0
我只是看到了开盘水下低吸套利机会,同板块那么强,应该可以套个利,结果一场空啊
魔都投机客

19-08-15 21:14

5
同题材有更好的可以买了,现在这个市场害怕买不上前排吗
赢在复利

19-08-15 20:21

0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炸了,遇到筹码密集套牢区了,尼玛!把这个忽略了
点燃牛尾巴

19-08-15 20:16

0
魔兄,近来大票涨幅达让我感到很痛苦,实在不知道从何下手。魔兄对大票是逢低左侧买入还是根据题材程度右侧跟随买入呢?特别希望魔兄能够指导两句
呀仓加措

19-08-15 19:59

0
@草莽cao @赢在复利 ……感谢兄的解惑。昨天尾盘冲涨停。很想买,但尾盘的亏吃太多了,忍住了。今天早盘的走势,莫名其妙的。
赢在复利

19-08-15 18:25

0
说一下我昨天的逻辑,重组收购加船舶要复牌,船舶复牌定会带动板块大涨,重组本事就是利好加持,所以昨天开盘就上了,今天早上加仓一笔输的莫名其妙,
草莽cao

19-08-15 18:17

0
这是比较稳健的板,换手充分,这个票子近段时间涨停后第二天也没坑人,昨天大盘或者情绪也适合开仓。
我买的话,就这些理由,其他的逻辑盘面几秒钟内也来不及想,想清楚了也买不到了。 
大佬应该是提前就关注了,上板才动手的,具体逻辑就不清楚了。
赢在复利

19-08-15 17:38

0
魔兄:能否帮忙分析一下,为什么中船科技连水下低吸的都失败了早上开盘一笔加仓好失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