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如
金田路,是没听过的谁或者是谁的马甲,这都不重要。
我昨天早盘就卖了,被自己菜哭,不想说话。
0
还是脑子不聪明,今天应该眼睛盯着为科技树的。。
0
要吗市场情绪有问题 要吗资金有问题 总能代表些什么 高标今天的买点是低吸 而不是打板啊 风险好大啊感觉 作为有影响力的人 个人觉得老师不应该盘子发这些引导性的话 小散都不容易的
0
老师,应该是情绪转暖吧。这两天a股一反常态地强,我入手证券了,最高那只。周一盈利出没问题吧。
0
看不懂,展示还有人顶?
8
宏和这种货色,跌停都没影响,要学的还太多
0
老师你你上学生随后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