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喜欢的魔师回来了
3
既然要做分歧就要做彻底,最好再来一波尾盘跳水的洗盘
0
学了,,说的太对了。。。这理解力。真的得好好学。前辈有空多多指点啊。
0
沪电看起来是出货,但是生意科技,貌似也没巨量阴啊,
0
大佬,沪电和生意科技为啥不行,而歌儿桌胜微却涨的飞起,单阴和双阴的区别?能不能指点一下
0
魔兄好!易尚的换手已经高过了3月8号那天的量,抛盘应该没多少了,资金点了几次火为啥都没有人跟呢?
1
昨天的午盘不就说科技核心大股这波下跌可以硬抗么……
2
7月25
5
宏和的上半板逻辑是热门近端次新情绪反转套利。
易尚展示昨天的上板逻辑是有人赌c浪最后一波杀跌的穿越。
所以一个用强势来压制空头,一个用分歧来打造超预期,如果易尚展示今天直接秒板,那肯定就挂了。
0
都是为了卖给对手盘,套利而已。就和四人打牌一样,换张桌子在玩。找个没有赌神的桌子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