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的所谓连板龙头都太让人失望了,今天展示居然没能继续涨停,龙虎榜看还是章盟主主多,也搞不起来,说明市场短线情绪还是不行,游资看来真要退出历史舞台了,以后是机构,基金的天下了,趋势玩法。
0
再买都要举牌啦
0
不顶一字 高开些 先换手多好现在一字开 很多人都知道是为了出货,连板后一字开的 最近基本没有走出来的
5
没庄吧,散户砸下去的,这个人有钱,但是操盘手法确实糙了点,尾盘那波点火太经典的位置了,也不知道为何不去。
说实话今天跳完水后直线拉板,大家自问下多少人周末想去接盘。
2
而且他这样明盘买,导致除了他后面没有主力敢去发动了,都不知道他想干嘛。
0
龙虎榜出了,买一一亿都扛不住狗庄的抛压
0
有两个一万手,没撤单顶着买的
1
不至于吧 早上还1000手1000手的扫了很多次